2018年8月3日由財團法人資策會台日產業推動中心(TJIC)主辦之「台灣最新商務研討會」,麥德凱生科股份有限公司(MDG)與新日本科學株式會社(SNBL) 於東京簽訂合作協定。

 

 

pic 1

(左) 麥德凱生科股份有限公司 洪志駿 總經理
(右)株式會社新日本科學 福﨑 好一郎 副會長

 

 

 

pic 2

(左起)麥德凱生科股份有限公司 宮田定磨 日本分社社長/經濟部工業局電資組 呂正欽 副組長/經濟部工業局 楊志清 副局長/總統府 何美玥 國策顧問/麥德凱生科股份有限公司 洪志駿 總經理/株式會社新日本科學 福﨑好一郎 副會長/經濟部 曾文生 政務次長/台北駐日經濟文化代表處 周立 組長/經濟部台日產業合作推動辦公室 陳龍 組長/株式會社新日本科學 和泉博之 本部長

 

 

SNBL新日本科學為日本最大的臨床前CRO企業,為生物製藥公司提供開發服務的領先業者

已有超過60年的歷史,專長服務項目在於中大型動物與靈長類試驗的臨床前CRO公司。支援醫療研究開發的所有步驟,加上充實的研究開發支援體制,以及超過2000多件生物醫藥品及再生醫療等製品等評估實績,於美國、亞洲擁有多數據點、提供全球性的醫藥品開發服務。

本次的合作協議的完成,將補足MDG在生技新藥委託研發的不足,並可藉由SNBL深厚的臨床前研究專長全球性經驗及專業設施的組合優勢,帶領台灣生技新藥產業邁向國際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