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德凱生命科學研究所在完整的組織架構下,維持GLP實驗室首要遵循的嚴謹性及公正性,秉持為產業服務的初心,在各部門權責分明的體制下,我們始終帶著兢兢業業的態度為產業提供產品安全性驗證及把關。

 

 

team01

試驗主持人Study Directors

由數位博士級試驗主持人帶領實驗團隊,深入探討國際規範與各國審查機關之間的協調性,親自撰寫計畫書及報告書,定期確認法規更新,反覆審視報告呈現細節,堅持提供給客戶品質最好的報告。

team02

獸醫師Veterinary Staff

定期向獸醫界最權威的教授學習,我們的獸醫師帶著對生命的敬愛,在必要的動物實驗中讓每個生命都有更好的意義。

 

 

team03

實驗室操作人員

通過完整訓練、反覆考核的實驗室人員,專業且熟練地操作每一次的試驗,制度規劃下,試驗人員不帶有預設立場的完成獨立試驗,絕不偏頗。

team04

業務團隊Business Department Staff

與產業關係最密切的業務人員,積極參與產業、政府組織各界研討會,並且將所學、所累積的知識分享給客戶,希望每一次的服務都讓客戶可以更加順利的完成產品查驗登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