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德凱生科股份有限公司將於2023年Bio Asia亞洲生技大會上展示其最新服務範疇和產品解決方案。

該展會將於07月27日至07月30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盛大開幕,Bio Asia做為國際生物科技領域的重要盛會,將有數百家生物科技企業參展。

麥德凱生科將展示一系列針對產品的臨床及臨床前試驗整合性服務,包括

 

  1. 新藥研發臨床前.臨床測試
  2. 藥品批次檢驗
  3. 醫療器材 ISO 10993生物相容性系列試驗
  4. 健康食品/非傳統性食品原料認證試驗及查驗登記輔導
  5. 健康食品/保健食品ODM及OEM
  6. 新/既有化學物質 物理化學特性.毒理.生態毒理.登錄等一站式服務
  7. 農藥及環境用藥 毒理.生態毒理試驗
  8. 醫療器材/保健食品/化妝品進出口服務
  9. 其他客製化試驗及檢測委託等。

 

除此之外,今年麥德凱生科將邀請株式会社 新日本科学 (SNBL)在日本的臨床前專業人士來台,展會期間歡迎各界研發專家到展場進行現場的交流和合作洽談。我們期待與相關領域的專家、潛在客戶和投資者分享近年在臨床及臨床前最新的研發成果。

 

麥德凱生科股份有限公司洪志駿總經理表示:「很榮幸能參加2023臺灣Bio Asia展會。這是一個絕佳的機會,讓我們展示在生科產業整合性服務並與各界專家交流。我們期待與展會參與者分享我們的使命和願景,並建立更多合作機會。」

 

聯繫方式:

麥德凱生科股份有限公司(展位:N802生技服務區)

電話:02-2625-3300

郵件:service@medgaea.com.tw

網站:https://www.medgaea.com.tw/